离经叛道

特意为了搞点离经叛道的cp而开的小号(๑•̀ㅂ•́)و✧激情产出烂作
墙头乱换,随缘更新,单机社恐
微博ID:本人精神状况良好

曹奔三次被白龙告白,一次他答应了

    我4k+审核了五次才通过的样子真的很狼狈.........



    那是一个对猎豹来说平常的下午,他们刚刚出了任务回来。任务不难,但打的很狼狈,回到队里说出去都会让向排笑掉大牙的那种狼狈。
    两个泥人爬上了部队车,曹奔抹了一把脸,看着对面同样灰头土脸的白龙,不禁笑出声来。
    白龙瞪了他一眼,自己也没忍住,两人笑得前仰后合。
    笑着笑着,白龙突然抓住了他的手,眼神飘忽着不敢看他,低声嘟囔了一句。
    语速很快,但曹奔还是听清了。
    “和我在一起吧。”
    很多年以后,曹奔再忆及那天,还是能轻而易举地回想起闷热狭小的部队车内,白龙湿冷的掌心和他局促的神情。


    在寝室门口看到白龙的时候,曹奔并不意外。他早知道,选拔赛时当众打的那场并不足以发泄白龙心中的怒火,况且他以自己当饵俘虏了白龙这件事无疑更会激怒白龙。
    白龙想打,但他现在并不想奉陪。曹奔皱了皱眉:“白龙,知道现在是什么时间吗,你应该在自己的寝室里。”
    白龙只是握紧拳头,咬牙道:“别摆出你那副教官的样子。”说罢也不给他回答的机会,挥拳上来。曹奔反应不及,只得升臂格挡,被强大的冲击力推的梁强后退,跌倒在地,慌乱之中用手撑了一下地,粗糙的石子地瞬间磨破了他的手心,疼得他倒吸一口凉气。
    随着疼痛而升起的还有战意,他也不再犹豫,二人扭打在一起,招招皆带着狠厉。
    “你们在干什么!”
    结局是二人架没打尽兴,在秦峰的办公室听训倒听了个尽兴。
    “两个老兵,熄灯前不洗漱不上床,在寝室门口斗殴!吃饱了饭撑着了,还是白天的训练不够累?!训练场上不见你们多么英勇,私下斗殴倒是一个比一个拼命!也不找个没人的角落,就在寝室楼下这块平地,还要给全猎豹欣赏欣赏你们的丰功伟绩不成?!还有没有把我这个队长放在眼里?!!”
    秦峰吼的嗓子都快哑了,也不见两人有任何表示,简直头疼欲裂,挥了挥手:“行了,别低着头杵在这了,看见你俩我就头大,有什么事都给我私下解决,有什么架都给我训练场上打,别让那帮小兔崽子再看了笑话。对了,曹奔,你给我把白龙带回你的寝室,上了药再走。”曹奔顿时瞪大了眼睛,还想抗争,被秦峰一句“这是命令”给顶了回来。


    曹奔至今也不知道,这药究竟是怎么上到床上去的。
    他只记得不知怎么的又吵了起来,白龙语气不善地质问他,而他一遍遍逼着自己回忆那天,提起从前,白龙怒吼着让他闭嘴,他不配提向排。他嘶吼着,将自己内心的伤口血淋淋地撕开来,迎着白龙越发愤怒的眼神,近乎疯狂地说着,哭着,从这种自虐般的行为中得到了一丝快感。

    直到白龙吻了上来。他激动的声音戛然而止。
 

 


    说来可笑,那天之后曹奔很难找到一个准确的词来形容他们的关系。白龙从一开始对他冷眼相向,出言讥讽,到随着相处时间的增加而不再轻易剑拔弩张,漠视冷淡,只有夜晚,他才能感觉到白龙眼里还有自己这个人。如果硬要说的话,大概是,pao友关系。
    和不久前还恨不得对你杀之而后快的人当pao友是种什么体验?曹奔苦笑着想,这殊荣他还真是头一个。
    和白龙不同,他清醒的知道,自己有私心。第一次白龙把他压在床上的时候,他本可以全力挣脱的,虽然白龙的单兵综合作战能力曾是猎豹第一,但他毕竟退伍了三年,体力有所下降,不说全身而退,至少能做到抵死不从。但他没有。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当晚用了几成力气在反抗。
    他不知道这是为什么,也许……只是压抑地太久了,也需要一个发泄口。他安慰自己,还好,白龙没看出来。


    可他错了,白龙是何许人,他远远低估,或者说,轻视了白龙的敏锐。
    “和我在一起吧。”

    白龙开口的时候,他的东西甚至还留在曹奔身体里。

    在黑暗中曹奔那大而闪烁的眼睛看了他许久,因为刚刚那场激烈而有些沙哑的嗓音一字一句冷道。

    “白龙,你把我当什么?”
    “第一次,我知道你没用全力挣扎。”
    “你喜欢我,对吧。”
    一句话,曹奔只觉得全身的血液都冷却了下来,他如坠冰窟。白龙早就看出来了?白龙早就看出来了,却一直装傻,看他一个人失态,看他一个人假装潇洒,看他一个人为自己的成功隐瞒而沾沾自喜,像个傻子一样?他早就知道,所以才如此肆无忌惮。
    那我呢?对你来说我又算什么?快看呐,我那么讨厌的人竟然喜欢我,看看他的样子,我都不用说话,他就乖乖地躺在我的身下。你一定觉得很可笑吧?
    那你现在又是在干什么呢?因为我的喜欢而怜悯我?还是因为对我的愧疚而补偿我?亦或者,只是想要看我更难堪?
    曹奔只觉得自己好像被人扒去了衣服任人围观讥笑,他苦苦维持的尊严被彻彻底底地撕下来踩了个粉碎,巨大的羞愤和难堪几乎让他浑身都在颤抖。他猜他自己一定在无意识地急促喘息着,因为白龙的表情看起来很奇怪,似乎是……担心。无暇去细辨,曹奔只想头也不回地逃离这个地方。他用最快的速度穿上衣服,近乎踉跄地冲向门口,白龙拉住了他,开口还想说些什么,却被曹奔满脸的泪痕惊得愣住了。
    曹奔用尽全力才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不那么颤抖,他丢下一句话,头也不回地冲出了门。
    “白龙,你真他妈的是个混蛋。”


    回到自己的寝室,关上门,曹奔脱力的倚着门坐下,将头埋进手臂间,放任自己哭出声来。
    同一句话,同样的人,当时和今日竟会有如此大的差别,时间和命运真是给他开了一个大玩笑。
    当年白龙说出那句话前,他从未往那个方向想过,一时间心乱如麻,不知所措,白龙看他的样子,眼神暗了暗,生硬的转移了话题。当时他送了一口气,无暇分辨那轻松下的一丝失落。当天晚上,白龙就接到了他母亲的电话,跟白龙回家,打架,挨处分,关禁闭,白龙退伍,一件接着一件,他更是没能来得及细想自己对白龙的情感。白龙走之前用力地贴了一下他的额头,坚定地道:“等我回来,我要你亲口给我一个答案。”
    然后……然后就出了向排的事。在漫长的暗无天日的三年里,被愧疚和痛苦折磨的夜夜睡不着的他,第一个想到的都是白龙。彼时他才发现,白龙早已成为他生命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。他小心翼翼地把这个秘密藏在心底,就像拖着一个绚丽的肥皂泡跑。再见到时,虽然早已心知白龙会因为向排的事怨恨他,可亲耳听到白龙说出“为什么死的不是你”的时候,他的心脏还是有一瞬间停止跳动了。肥皂泡泡多么脆弱,只需要轻轻一戳,就消散了。就像他迟来的喜欢,卑劣而微不足道的喜欢。
  


    曹奔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的,坐在地上睡了一宿的结果就是,他第二天醒来头疼欲裂。坏事成双,早饭过后,紧急通知第九小队出任务。吕屠看他状态不佳,本想让其他人代替,但曹奔坚持由自己带队。他当然清楚吕屠的好意,但第九小队的训练一直是自己这个队长在跟,如若真的交火,他无疑是最了解第九小队,能做出最合理安排的人。
    如果能再让他选一次,他一定不会拒绝吕屠的提议。
    坐车前去的路上,他明显地感觉到体温升高,伴随着头疼。他发烧了。曹奔暗骂一声,强打起精神,祈祷自己的身体能撑住,至少……绝不能拖累队友。
    幸运的是,这次的任务有惊无险地完成了,曹奔送了一口气,高度紧绷的神经总算松弛下来。突然,两声枪声平地炸起。
    还有一个隐藏在草丛里的余孽,刚刚一直没动手,因而小队都没发现。在那个人开枪的同时,岳空已经反应迅速地击毙了对方。那颗子弹是朝着毫无防备的曹奔来的,如若平时,他大概有六成的把握能躲掉,然而他的身体实在是太超负荷工作了,想动也动不了,几乎是眼睁睁看着这枚子弹射入自己的身体。
    倒下去的时候他几乎没什么感觉,直到白龙跌跌撞撞地跪在他身旁,才缓慢地感觉到疼痛一路从胸口蔓延上来。


    周围很吵,他勉强能感觉到自己在医疗队的车上,胸口很疼,疼得他几乎喘不上气来。
    还好,这次没有连累队友,没有让队友为我的失误而牺牲。曹奔竟然感到一丝欣慰,疲惫涌了上来,他缓缓闭上眼。
    向排,给你丢人了,等到了下面,我亲自来给你赔罪。
    至于白龙……
    “曹奔!!!”
    白龙的嘶吼让他的心狠狠地颤了颤。他眼睛睁开一条缝,努力地辨认,不知道是不是神志不清了,他似乎看到白龙在哭。
    哭什么啊,别哭,这条命,我赔给你就是。他努力地勾起唇角,想给白龙一点安慰。
    白龙好像读懂了他的意思,还没开口,大滴大滴的眼泪就已经落了下来。
    “你不许睡!!!”白龙无助地颤抖着,想伸手摸一摸曹奔,却没有地方可以落手。他的身上已经插满了各种管子。
    “曹奔,你别睡,你听我说……你还记得我退伍前和你的约定吗……我说我要你亲口给我一个回答……它还作数,你还没有给我一个回答,你不许睡……”
    “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要那么对你……我只是同时失去了母亲和向排,我太难过了……我不知道该怪谁,我不知道怎么面对你……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对你恶语相向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    “后来,后来我和你告白的那次,我说的是“你喜欢我,对吧”,其实我一点都不确定……我在赌……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和你解释我的迁怒和我的喜欢……我说不出口……”
    “曹奔,你别睡,我喜欢你,一直都喜欢你……我求求你了,你别睡好不好……”
    白龙反复念叨这几句话,到后来甚至急得语序颠倒,前言不搭后语,一度哽咽也不肯停下,直到曹奔被送进部队医院的手术室,他才被人拉开。
    白龙可真是个大傻子,曹奔彻底晕过去前心想,谁让我喜欢了个傻子呢。
    所以,白龙大傻子,你听好了,如果我能活下来,我就答应你。


    那枚子弹还差一厘米就打在肺部了,曹奔很幸运地因此捡回一条命。
    白龙不分昼夜地守在他床前,等到曹奔真的醒了,反而不知道说什么了,站也不是,坐也不是,他张了张口又闭上,曹奔就躺在病床上好整以暇地欣赏他局促不安的样子。
    白龙终于鼓起勇气,小心翼翼的抬头,对上曹奔古井无波的眸子,神色黯淡下来,原本要说的话转了个弯:“我……我去叫队长他们。”
    终于感觉狠狠报复够了的曹奔憋不住笑出声来,牵动了伤口,疼得他一顿抽气。白龙要走的腿连忙迈了回来,三步并作两步冲到他病床前神色紧张:“哪里不舒服?我去叫医生!”
    “不用了。”曹奔笑着对上他的双目。
    “在医疗队的车上你问我要的那个答案,我现在可以给你了。”
    “所幸来的还不算太晚,我的男朋友。” 

评论(18)

热度(17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